英语绝缘体

雷帕

雷狮暗恋帕帕设定

文笔很差我昰个渣渣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昏暗的房间里雷狮坐在地板上手里拿着一瓶啤酒地上堆满了空调瓶。他呆呆地盯着一条带血的发带。这条发带是他在爆炸的废墟里找到的。雷狮喝完了酒瓶里的最后一口啤酒, 把手中的酒瓶随手扔到一边,醉醺醺地向外面走去。走之前,还不忘把那条发带叠好,放进一个黑色的盒子里。

喝醉了的雷狮在大厅里乱晃。突然一名参赛者不小心撞到了雷狮。那名参赛者十分慌张地向雷狮道歉。生怕雷狮一个不高兴把他劈了。雷狮只是怔怔地看着那名参赛者。这名参赛者长得跟帕洛斯有些相似。雷狮猛地抓住他的肩膀说道:“帕洛斯?原来你没事啊。这些天你去哪了?我好想你,帕洛斯你回来好不好?”雷狮说着说着眼眶便红了起来,眼泪从眼角缓缓滑。那名参赛者十分害怕地对雷狮说:“雷狮大人您认错人了,我不是帕洛斯。”雷狮听到他这么说情绪变得有些激动“帕洛斯你不想回来吗?你还在怪我吗?我知道错了,你回来好不好?”雷狮用近乎乞求的语气说道。那名参赛者害怕地快哭了。这时一把橙黄色的剑向雷狮砍了过来。雷狮召唤出雷神之锤挡住了那把剑的攻击,那名参赛者也趁机逃走了。“恶党你又在欺负弱小”安迷修踩着凝晶向雷狮飞了过来。不过雷狮现在并不想理他转身离开了大厅。

离开大厅后雷狮来到了一片草地。他躺到草地上把头枕在手臂上望着天空发呆。过了一会雷狮睡着了他做了一个很长的梦,梦见了他们刚建团的时候,梦见了他们刚到凹凸大赛的时候,梦见了他们所经历过的一切,还梦见了帕洛斯笑着叫他雷狮老大

评论(3)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